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汽车嘉年华 6天卖车25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10:2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5月1日-6日,由羊城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四届广州汽车嘉年华吸引了超过28万人进场,现场成交车辆总数将近1600辆,加上顾客意向购车合同和坐免费穿梭巴士到4S店购车的数量,本届汽车嘉年华卖车总数达到2500辆,比去年增加销售500辆。

  曾连续四届参加广州汽车嘉年华的广物汽贸负责人说,广物汽贸在嘉年华期间现场售车超过500辆,乘坐免费穿梭巴士从嘉年华现场到总部看车、订车的客户更是超过1500人;南菱汽车集团也收获了超过300辆的订单。在单一品牌中,广州本田、一汽丰田每天接收订单和意向订单的数量都超过100辆,东风日产、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比亚迪、众泰、长安福特等品牌的参展商都有几十辆到100余辆的销量。进口车中,雷克萨斯、现代、起亚等品牌平均也收订十几辆。(记者桑慧)

  (子琦/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