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机场高速路大修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55  北京晨报

  白天不断路,冬季前完工

  第二条机场路8月底通车

  晨报讯(记者 王娟) 记者昨天从首都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投资上亿元的首都机场高速大修工程正在接受交管部门审批,不久将正式开工。大修将在夜间进行,白天不会断路,工程预计今冬到来前结束。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修也是机场高速开通13年来的首次大规模道路修缮。据悉,此次大修包括路面加铺和路灯、监控、通讯、收费设施的升级。此外,道路沿线的所有路灯将全部更换、加密,提高夜间照明度。改造完成后,高速路上的显示屏将随时与交管部门联网,让司机们即时掌握市中心区的交通状况,从而选择最佳行车路线。

  记者同时了解到,目前通往机场的第二条高速路——机场北线的施工已经进入尾声,预计8月底可全线通车,从而缓解机场高速通行压力。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