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福瑞达精品车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9:44  新浪汽车

  昌河福瑞达是昌河汽车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车型,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国情和自身多年积累的丰富造车经验,历经两年的开发、精心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乘用、商用高端多用途精品车。

  昌河福瑞达是昌河汽车拥有自主品牌,同时自主研发,自主生产,凝聚多年微车生产经验,借鉴国外先进成果,并与昌河全新的轿车品质体系达到同样水准的微车精品,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和较大的市场竞争力。无论从空间还是外形,昌河福瑞达都引领微车发展的新潮流,被视为昌河汽车重振微车雄风的关键之作。

  同时,它的问世顺应了小排量崛起的发展潮流,随着国家调整燃油税,小排量车获得优惠,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小型车解禁政策的推行,必将更加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福瑞达”命名取意“幸福、祥瑞早到达”,寓意此款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乘感受和“生意生活,心满意得”的吉祥前景,从而开启消费者幸福、富裕之路。

  新浪汽车讯 ”福瑞达“ 主要的特点为:采用发动机中置,后轮驱动,方向机为齿轮齿条式,制动器为前盘后鼓. 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短头厢式车。它既具有安全性好、乘坐舒适、行驶稳定的优点,又具有厢式客车乘用空间大、内部布置灵活、视野好、用途广泛等特点,是当今多用途汽车中的杰作。

  福瑞达的开发理念和设计思路,引领当今微车发展的潮流:不仅为车主提供载人拉货等基本功能,更能满足舒适性、安全性、价值感、时尚感等多种心理需求。福瑞达的车主即可利用其多功能、大空间、动力强劲的特点,开拓自己的成功事业,在需要接送客户,家人休闲、郊游会友的时候,福瑞达又能提供足够的舒适性、更有面子的外观,更丰富便利的配置和更好的安全性。只需一台车,即可轻松搞定自己的生意和生活——这就是福瑞达带给车主的核心利益,也是福瑞达的最大竞争力所在。

  有关人士称,福瑞达在空间、动力、舒适性、技术装备上,相比竞争对手有全面的提升,划定了新的微车标准,如果能够辅以良好的性能价格比,相信会在微车市场上有大的作为。福瑞达的上市,也被看作昌河汽车重新夺回微车巨头地位的一次冲击。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