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丰田凯美瑞将披露价格 预计售价20.3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 07:55  第一财经日报

  凯美瑞将在本月23日公布价格。

  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广州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丰田”)获悉,凯美瑞将于本月23日正式下线,并公布价格,凯美瑞将于5月底6月初接受预订。

  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和丰田在华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凯美瑞肩负着广汽丰田新的企业形象和丰田谋定中国市场最重要的一颗棋子的双重重任。

  自4月25日凯美瑞亮相后,有关凯美瑞版本、造型等消息已经没有悬念,剩下的焦点就是价格。凯美瑞的上市,将直接分食雅阁和领驭的市场份额。所以处于雅阁和帕萨特区间的凯美瑞两挡排量可能会参考这两个车型价格。

  事实上,凯美瑞如果定价过高,也将面临雅阁和领驭等中高档轿车的强势狙击。广州丰田宣称,凯美瑞的定价方案将采用“上下通吃”的原则。凯美瑞定价可能为 20.38 万~27.38 万元,其中2.0L版售价可能为20.38万~22.98万元,2.4L版售价可能为 23.68 万~27.38 万元。(徐晨华)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