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汽车将举行售后服务技能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6:1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13日至6月26日,陆风汽车将举行主题为“满意源于专业”的首届售后服务综合技能大赛。通过技能大赛,将对陆风汽车多年来的售后服务管理和技术培训效果进行评估和检验,进一步提升“全心 全意 全程”的“陆风关爱”服务品牌。

  大赛首先在华南、华中、华北、西区、东一区、东二区六大赛区进行预赛,陆风汽车170家授权特约维修站将派员参加。各赛区选取2~3个维修站,合计16个参赛维修站,到陆风汽车总部南昌参加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预赛和决赛均分为DCRC、服务专员、维修技师、维修站长四大竞赛单元,陆风汽车将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严格的打分评比。据了解,为持续提升陆风汽车售后服务综合技术水平,陆风汽车计划将每年举行一次售后服务综合技能大赛。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售后服务的质量水平将在客户的心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陆风汽车一直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完善优质的售后服务,举办全国性的售后服务综合技能大赛,就是为了促使陆风汽车每一位售后服务人员刻苦钻研技术,提高技术技能。通过竞赛,各特约维修站也将培养一大批技艺熟练的服务人员,从而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众所周知,服务与品牌密不可分,只有通过贴心的服务和高超的技能做到差异化服务,才能带来竞争的优势。陆风汽车上市三年以来,市场保有量超过三万辆。陆风汽车在努力提高产品品质的同时,积极推进售后服务工程建设,逐步培养了一支训练有素、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售后服务员工队伍,极大地提升了陆风汽车用户满意度和产品美誉度。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