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嘉华:商务并非唯一 两全更显精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4:34  新浪汽车

  如果提到商务人士,你脑海中蹦出的还是没日没夜埋头工作、却不知道享受生活的“劳模”形象,那就大错特错了。如今的商务人士虽然工作强度高、运转节奏快,但整体的生活方式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他们看来,享受生活和尽情工作同等重要,假使他们的MPV座驾还和以前一样,仅仅注重商务功能,那是不合时宜的。在此背景下,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全新的06款嘉华,并提出了“商务生活、何不两全”的新主张。

  商务并非唯一 两全更显精彩

  与单纯走商务路线的“陆上公务舱”GL8,以及将主要受众定位于家庭用户的奥德赛不同,06款嘉华着眼于商务、家用兼顾,创造性地将“商务休旅”的消费需求结合起来。商务不是这款车的唯一功能,它外观时尚、空间宽敞、操控灵活,内饰人性实用,细节之处诠释了MPV的多功能本色,可以说是东风悦达起亚根据商务人士的实际需求定制出的完美座驾。

  工作时的06款嘉华是一部得体的商务车,能满足商务人士的公务需求;工作之外,它又是一部舒适的休旅车,为商务人士的日常休闲生活添彩。

  时尚外观 完美空间

  作为与世界同步的MPV车型,06款嘉华车身线条动感流畅,整车气质个性时尚,既能在商务场合充分展现企业实力,又蕴含了休闲出游中必需的活力因子,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商务与休旅合一的双重诉求。06款嘉华长、宽、高分别达到4930、1895、1760(mm),加上内舱设备齐全、设计巧妙,为驾乘者营造的空间可谓美轮美奂。7座椅除了能满足日常的商务出访,一大家子出游也无需担忧。全车内饰采用淡雅双色系,更显宁静与舒适,超宽超高的车厢让乘坐者的活动空间更加灵活,最大化地发挥了MPV舒适的特性。加上可360度旋转的座椅,能将超大内舱随时组合成“移动办公室”或是“休闲居室”,让商务精英们能在最惬意的环境中面对工作、生活里的方方面面。

  人性配置 便利设施

  06款嘉华共有10余种高档配置、60余种便利设施,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实属最为丰富。人性便利的配备不但让商务人士在车厢内工作更得心应手,同时也为嘉华的休闲色彩提供了基础保障。电动座椅,可方便驾乘者轻松调节出最舒适的乘坐姿势。DVD/VCD/MP3 10碟连放系统,配合高档音响系统,为全员提供了极致的视听享受,在愉悦的氛围中保持心情舒畅。新增的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驾驶者手不离方向盘便能轻松调节音量,不但很好地兼顾到便利性,更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即触式全开电动天窗,轻轻一按便能享受阳光清风的包围;有害气体隔断系统,能有效阻隔废气,确保室内空气时刻清新。想象一下,当到达郊游目的地,将座椅组合成一张大床,打开舒缓的音乐静静躺下,通过开启的天窗品味空中流动的云朵,那将是怎样的意境?

  06款嘉华配备有多处外置电源,如果想在旅途过程中使用办公设备或者玩玩游戏,都可随时充电。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嘉华的细节配置,18个杯架、功能各异的储物空间、化妆镜、物品挂钩、衣架,不经意间甚至会扰乱你的空间感,让你分不清到底是在家还是在酒店?方正大气的后备厢储物量超强,配合可按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靠背,能自由调节出更宽裕的行李空间,大号箱包、高尔夫球具、烧烤器具、渔具、帐篷、山地自行车等都能轻松纳入。

  黄金排量 卓越操控

  优异的性能、良好的操控、充足的马力赋予了06款嘉华能弯善跑的个性,不管是在拥堵的城市里还是在道路蜿蜒的郊外,它都能应付自如。06款嘉华还推出了2.7L排量发动机,性能卓越,不但继承了3.5L动力澎湃、运转宁静等优点,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表现出色,堪称国内MPV“黄金排量”发动机。电子式自动变速器,能自动根据变速时间调整动力输出,保证最优秀的动力性能,再配上良好的操控能力,整车表现可用“动如脱兔”来形容,即使遇上了紧急事务,也绝对能让商务人士保持一贯的从容不迫。同时,嘉华的底盘是专为MPV打造的,具备了纯正MPV血统,即使是颠簸山路也能轻松应对,时时刻刻给驾乘者最舒适、最平稳的感受。

  商务并非唯一!不管是对商务人士还是商务车来说,都是这样。因此,一部好的商务车必须要具备“百变”的魅力,帮助商务人士在各种角色中变换自如。对于商务精英来说,06款嘉华就是这样一款理想座驾。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