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RX300进口解冻 中文手册25日起更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10  信息时报

  5月9日,记者从雷克萨斯中国和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因中文使用手册翻译错误而导致国家质检总局叫停的雷克萨斯恢复进口报检,同时,新版正确的雷克萨斯RX300型的中文使用手册将在5月25日起免费更换。

  由于日本丰田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的中文说明书存在众多失误,对行驶安全可能带来不良后果。为此,国家质检总局在4月暂停了雷克萨斯RX350、RX300越野车的进口报检。在专家组出具了相关检验鉴定报告后,国家质检总局责令丰田汽车公司尽快修正有误用户使用手册,更换所有雷克萨斯RX系列车型用户的原手册。

  雷克萨斯中国和丰田中国投资公司围绕此事件所进行的调查说:“雷克萨斯RX350车型所配发的中文版用户手册中存在一些翻译问题。我们对由此疏忽而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对于购买了RX350的用户,雷克萨斯中国称,用户可以前往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处,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

  此外,在向中国出口的旧款RX300车型的中文用户手册中,也发现了一些翻译错误,雷克萨斯中国称,将从5月下旬起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记者 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