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汽车赞助“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1: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了解到,由上海东方卫视主办、海马汽车赞助协办的全国大型男性选秀活动——《加油!好男儿》自2006年4月10日在上海正式宣布启动后,至今已吸引无数“好男儿”前来报名,目前此次活动的全国海选工作正在全国火热进行中。

  据了解,海马汽车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将为本次选秀大赛最终的冠军选手提供一台福美来轿车作为奖品。海马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海马选择成为《加油!好男儿》这一大型活动的唯一汽车行业类赞助商,是因为此次活动以选拔德才兼备的魅力男人作为节目宗旨,这与福美来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和谐灵动,君子风范”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和谐灵动,君子风范”,福美来的产品理念很好的契合了这次活动的主旨,也符合当代年轻人内敛、谦逊却又不失时尚的气质,这也正是福美来轿车能够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亲睐的因素之一。虽然这次活动参赛者来自社会的不同阶层,但都有一个共同特征:事业处于上升时期、扮演家庭中坚力量的年轻群体。他们相信“有志者事竟成”,他们有理想、有追求,敢想敢拼。正是这些“好男儿”,塑造了福美来“君子风范”的品牌形象;也正是这些“好男儿”,当之无愧的组成了此次《加油!好男儿》活动的生力军。

  此次《加油!好男儿》选秀活动将持续半年左右的时间,在全国设立了广州、武汉、杭州、成都、沈阳、上海六个中心赛区。同时,还特别在六大赛区下设立北京、南京、青岛、南昌、昆明、西安、兰州、哈尔滨、乌鲁木齐、拉萨十个“加油站”,“加油站”选出的优秀选手将进入中心赛区的30进10比赛。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