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调高全年产销目标 年内超一汽大众进三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10:30  信息时报

  最新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底,奇瑞汽车销量已超10万辆,而4月份奇瑞2.0L排量以上的汽车已超7000辆。在完成第一阶段任务后,奇瑞近日宣布将调高全年产销目标,而整体目标则是进入行业前三甲。4月份借助新东方之子和A5系列销量的提升,“靠QQ闯天下”的奇瑞开始毫无争议的跻身主流车商行列。

  奇瑞构建四二二阵营

  2005年,奇瑞虽然以18万辆的产销量排名行业前十名,但90%以上的产销量都是QQ和风云贡献的,在中级车市场,东方之子乏善可陈。

  今年以来,为了改变这一格局,奇瑞汽车在品牌提升和产品结构上作出了积极的调整,实施了“奔腾06”战略,在品牌形象、产品品质、售后服务以及备件领域全面提升。此外,还推出了新东方之子和A5两大系列产品。

  通过持续发力,4月份开始收到成效。奇瑞4月份2.0L排量以上的汽车已超7000辆。这一数字在目前全国30多家生产2.0L排量以上的汽车厂商中,已经可排名前十。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表示,“奇瑞在销售产品结构上已经给自己明确了目标,最终形成小排量车4成,1.6L排量左右的占4成,2.0L排量以上的占2成,的四四二阵营。”

  他还透露,在完成了第一阶段任务后,奇瑞汽车将在5月份对年度销售计划进行调整,由此前的28.1万辆调高到30万辆以上。秦力洪强调,今年奇瑞整体目标是要进入年度前三甲。从去年的统计数据看,通用和两个大众已经奠定了前三甲的地位,而奇瑞要挤入前三甲,意味着至少要超越一个大众。

  A520标准型全面升级

  据悉,为了强化“四二二”这一理想的产品结构,近期,奇瑞又对其寄予厚望的A520标准型进行了升级。

  据了解,与之前相比,升级之后的奇瑞A520有两大非常明显的变化,升级为铝合金轮圈,同时增加了以前仅用于奇瑞A520精英型和华贵型的中央门锁、遥控门锁、四门电动车窗以及电加热式电动后视镜等实用配置。此外,在安全性方面,奇瑞A520全系产品标配了高速增压型雨刮器、高速行驶四门自动锁止装置、车内防眩目后视镜等高科技产品。

  “在拥有更丰富的配置的同时,奇瑞A520标准型88888元的标杆价格仍将保持不变。”秦力洪强调。(记者 熊成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