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就RX350中文用户手册事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8:38  中华工商时报

  针对消费者和媒体近日对LEXUS雷克萨斯RX350车型中文版用户手册一事的询问和关注,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本着用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和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特此发表如下声明:

  根据我们的调查,LEXUS雷克萨斯RX350车型所配发的中文版用户手册中存在一些翻译问题。我们对由此疏忽而给用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已于4月初对中文版用户手册修订完毕,并对未销售的RX350车型中文版用户手册进行了全面更换,而RX350的通关问题也已圆满解决,各地雷克萨斯经销店正努力加强为各RX350车主完成上牌的工作。

  对于购买了RX350的用户,我们已经及时通知。用户可以前往LEXUS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处,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此外,在向中国出口的旧款RX300车型的中文用户手册中,我们也发现了一些翻译错误,本着“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我们正在积极准备,将从5月下旬起更换新版中文用户手册。

  对于由此给用户造成的不便我们诚恳地表示歉意。本着用户至上的一贯宗旨,我们以及各地雷克萨斯的经销商定将竭尽全力地为用户服务。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二OO六年五月十一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