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旋有望月底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4月29日,在前期预定阶段就取得傲人业绩的东风雪铁龙凯旋三款产品正式在四川地区全面上市。其中旗舰型售价为20.88万元,尊贵型自动挡和手动挡分别为19.28万元和17.98万元。目前东风雪铁龙成都6家经销商均已开始同步接受预订。同时首批订车的消费者有望本月底提车。

  据介绍,与生俱来的安全、造型、动力、舒适、装备、环保等六大优势成就了凯旋在无车销售时期的预订火爆,这是一个近年来车市罕有的现象。由此可见,作为一款完全不同于传统的高科技轿车,凯旋的魅力的确不容抵挡。另悉,为了配合凯旋四川地区的全面上市,东风雪铁龙还将于近期在成都举行“东风雪铁龙凯旋科技鉴赏会”。

  记者陈旭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