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战马6掀背轿跑 锐志2.5S提前起飞接受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在一汽马自达M65门掀背轿跑车即将上市的消息被各大媒体广为传播时,近日,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突然宣布将推出22.13万元的REIZ 锐志2.5S 特别版车型,并从5月8日起正式接受消费者预订。6月上旬,锐志2.5S 特别版将在一汽丰田各经销店同步举行全国店头上市发布会。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2.5S特别版,更加凸显了REIZ锐志的高品位、高性能与出色的驾驶乐趣。2.5S特别版是在原有REIZ锐志2.5S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带自动水平调节及前大灯清洗装置的氙气前大灯、后车窗及后座车窗浅色隐私玻璃、真皮方向盘,从而使车辆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上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REIZ锐志2.5S特别版在保持原有豪华风格的基础上将加速踏板、制动踏板、左脚休息踏板全部升级为铝合金材质,再加上带车名标识的不锈钢车门踏板,为其车内空间营造出强烈的运动风格,使外型与内饰风格更加和谐、统一。

  REIZ锐志自2005年10月26日上市至今,一直保持着热销的势头。产品的热销与自身的品质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是密不可分的,REIZ锐志在强调舒适性的同时更具有高超的运动基因: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双VVT-iV型6缸发动机,以及手自一体式6挡自动变速箱(6SuperECT)这些令同级别对手黯然失色的特色装备都是REIZ锐志力压群雄的资本。突出的运动性能与高性价比一直是REIZ锐志魅力所在。此次上市的2.5S特别版同样如此,虽然增加了更多的精致配置,但依旧保持原车型物超所值的性价比,使REIZ锐志价值魅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今年以来,中高级车市场掀起了一股“运动热潮”,先是宝马3系、奥迪A4力推手动运动版,速腾、马自达3高举“高性能轿车”大旗,接着,马自达M6开玩“轿跑车”概念。现在,本身已是运动员出身的FR轿车典范———锐志,也开始按捺不住推出“特别版”了。看来,一场中级车的“运动大战”已不可避免。

  记者黄明君实习生郭辉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