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民最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获奖名单以及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7: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

  特别大奖

  “2006最受中国国民喜爱的自主品牌汽车”

  ———奇瑞汽车

  获奖理由:年产40万台发动机和30万辆整车的生产能力以及旗下风云、旗云、QQ、东方之子四种畅销车型帮助奇瑞成为当今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人物。目前,奇瑞汽车已出口中东、南美等地,并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2006公众支持率最高的自主品牌汽车”

  ———浙江众泰

  获奖理由:价格不到6万元的“众泰2008”这款小型休闲车凭借其在市场中的影响力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同,在评选中获得15.8万张选票,成为本次活动的得票王。

  2

  单项奖

  S U V 类

  2006最佳造型S U V

  ———飞碟U F O

  获奖理由:外观时尚并充满动感,个性化的门窗设计,凸现设计者的独具匠心。

  2006最佳实用型S U V

  ———富迪探索者Ⅲ

  获奖理由:双横臂式扭杆弹簧的独立悬挂结构。内载量可达2吨,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6.5L 。非常适合中小创业者。

  2006最佳性价比S U V

  ———长城哈弗

  获奖理由:融合了轿车、M P V 和S U V 的特点,集休闲、运动、越野性、舒适性于一体,配置高,价格适中。

  2006最佳多功能休闲S U V

  ———(空缺)

  2006最佳越野型S U V

  ———富奇驭虎

  获奖理由:采用先进的造车技术和设计理念,具有超强的越野性能与舒适性,宽大的内部空间以及良好的动力性,成就了消费者对富奇驭虎的信赖。

  轿车类

  2006最时尚的自主轿车(并列)

  ———奇瑞Q Q

  获奖理由:造型时尚、灵巧、动感,线条简洁而独特。明眸般闪亮的前后车灯更突显Q Q 的个性与情趣。

  ———哈飞路宝

  获奖理由:与意大利公司联合设计开发。迷人的外观造型和不凡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机地融为一体。

  2006最实用的自主轿车(并列)

  ———力帆520

  获奖理由:整体冲压成型,车身安全优势明显。动力方面,搭载全进口宝马M I N I 1.6升发动机,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10秒。空间大,非常实用。

  ———吉利优利欧

  获奖理由:配备自主知识产权的电子智能转向装备,双管路刹车系统及真空助力装置,良好的动力和较大内部空间,使之成为一款非常经济实用的车型。

  2006性价比最高的自主轿车

  ———华普海域

  获奖理由:造型动感,外观大气端庄。采用了多项主动及被动安全设计和高性价比配置,表现出了超强的性价比。

  2006最佳小型休闲车

  ———众泰2008

  获奖理由:造型时尚动感,彰显出极强的金属质感,人性化内部配置,操控方便灵活,驾乘视野开阔。

  2006最安全的自主轿车

  ———(空缺)

  见习记者郑明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