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蓝瑟全国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4:01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杨燕

  本报讯 记者获悉,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携手合作后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三菱蓝瑟于4月20日起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订,若不满意,该定金将全数退还。据悉,短短的数十天时间,三菱蓝瑟订单已达近千台。

  据了解,由东南汽车导入的三菱蓝瑟预计于6月面市,它是三菱入股东南汽车后推出的第一款中级轿车。三菱蓝瑟是定位高于菱帅,低于戈蓝的一款中级车,它不仅沿袭了三菱汽车特有的动感风格,还根据国内消费者习惯,在外观、内饰以及安全配置等方面都进行全面升级,注入更多澎湃激昂的运动基因,从而更能彰显其积极进取、时尚活力的产品形象,吸引活力自信、拒绝平凡的消费群体。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