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V5先在全国二级城市上市 北京上市推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 02: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10日,有北京奇瑞经销商表示,奇瑞V5将先在全国二级城市上市,而在北京的上市时间则需推后,原因是此前V5发改委申报备案的是欧二标准,但北京目前必须要欧三标准才能上路,因此需要重新备案,预计得推后三个月。奇瑞V5是奇瑞第一款NewCrossover,瞄准商用家用交叉市场,是奇瑞从轿车向交叉型MPV市场延伸的开始。

  相关

  奇瑞调整销售大区构架

  八大区变十一大区,山东地位突出

  本报讯(记者胡玮炜)日前,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公布了最新调整的销售大区构架,由以前的八个大区变成十一个大区,在奇瑞销售呈爆发式增长势态之时,更加细化的管理无疑进一步提上日程。

  据了解,从5月开始奇瑞销售大区由以前的八个增加到十一个,即由以前的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南、西北、东南八个地区,增加了京津、山东和东南(江西、福建),并配备相应的管理人员大区经理,更加细化这几个地区的销售管理情况。

  奇瑞北京大区经理李东春表示,此前京津包括在华北地区,而华北有内蒙古、山西和河北等,很多细化的工作做起来非常吃力,经过这样的调整能够把经销商销售工作做到位。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山东一个省单独成为奇瑞的一个销售大区,可见山东对奇瑞汽车战略地位的重要性。有奇瑞经销商表示,山东已经成为奇瑞销售最主力的省,地位已经逐渐超越此前的四川省。

  随着奇瑞四月份的销量超过3万,奇瑞前4月的合计销量已突破10万台大关。有业内人士表示,一年上六款新车,急速增长的销售数量,对奇瑞产品的管理是一个巨大考验,随着产销规模越来越大,奇瑞管理需要大量人力物力来支持。

  曼德尔森放风严厉限华

  欧盟酝酿下半年对华采取更加严厉贸易政策

  本报讯(记者李武)欧盟对华贸易政策将进一步趋紧。商务部驻德国经商参处昨日发布消息称,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近日宣称,他将于今年秋季向欧盟提交新的“欧盟对华贸易战略”,新战略的重点是欧盟将采取更为严厉的措施来应对中欧贸易中存在的对华贸易逆差过大、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乏力及市场进入困难等“问题”。

  曼德尔森称,在贸易领域内,中国是经济全球化带来的最大挑战;对欧盟而言,中国既是威胁,又是机遇,同时也是未来的合作伙伴。他说,中国经济对欧盟的威胁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近年来,欧盟对华贸易逆差急剧增加,2005年高达1000多亿欧元,较2004年增长了20%;二是中国贸易政策存在过多问题,这体现在对欧盟企业输华产品及投资设置过多限制和知识产权保护乏力。在他看来,目前中欧经贸关系正处于紧张状态,而且这种紧张局势可能愈演愈烈。

  商务部贸易专家称,如欧盟对华采取严厉的贸易政策,将对双边贸易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