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销售副总经理:爱腾开创柴油动力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55  新浪汽车
上汽销售副总经理:爱腾开创柴油动力新时代

图为上汽销售副总经理胡顺华

  各位来宾、媒体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晚上好!

  非常高兴能够与各位一同参加今晚上汽股份 双龙汽车“爱腾”(Actyon)新车上市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以及双龙汽车中国经销商团队对全国媒体朋友的光临表示由衷的感谢,让我们共同领略双龙“爱腾”(Actyon)的灵动身影,一起进入双龙“爱腾”(Actyon)开创的柴油动力新时代。

  长期以来,双龙汽车始终是韩国高档SUV的代表品牌,它集独树一帜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内饰风格和大量尖端先进的汽车技术于一身,使休闲和越野得以完美结合,赢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爱车族们的青睐。身为双龙SUV家族中的最新成员,“爱腾”(Actyon)秉承了家族一贯的高贵血统,她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豪华现代的高科技配置处处彰显着系出名门的不凡品味;而双龙为“爱腾”(Actyon)量身定制的第三代2.0升高压共轨电控直喷柴油发动机所提供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动力性,又为她注入了新生代关怀他人、突破传统的崭新性格元素。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爱腾”(Actyon)在中国的上市必将推动国内SUV市场跨越式发展,“爱腾”(Actyon)一定会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一颗耀眼新星!

  继2005年9月“路帝”(Rodius)宣布在中国上市之后,双龙汽车正有条不紊地实施着“中国推广计划”,作为计划中的关键环节,今天“爱腾”(Actyon)来到中国,再次向人们展示了双龙的研发水平和技术实力,也再次表明了双龙汽车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关注和对自身汽车产品的信心。在双龙汽车的“中国推广计划”中,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上汽销售依托上汽集团的品牌优势和市场优势,以专业化、产业化的汽车销售新模式在汽车销售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2005年2月,上汽销售正式成为了韩国双龙汽车在中国地区的销售总代理,公司为此专门成立了双龙汽车中国营销部,并针对中国市场的汽车消费需求,有计划、按步骤地将韩国双龙的全系列汽车产品引入中国,帮助韩国双龙扩大在中国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和产品份额,实践和支撑韩国双龙在中国汽车市场的企业发展战略。

  今年一季度国内汽车市场继续着自去年10月以来的销量加速增长态势,国内车市迎来了历史上的最好开局:一季度,汽车销量173万辆,同比增长37%,创历史新高,其中SUV的销量增幅在60%以上,实现了高速增长。同时我们也注意到,4月份消费税率的调整对国内SUV市场已经产生了一定负面的影响,而韩国双龙却抓住消费税率调整这个契机,在中国发布搭载2.0升柴油发动机的“爱腾”(Actyon),无论是在资源环保、发动机技术发展趋势方面,还是在契合宏观政策、引导消费观念方面,都已经使“爱腾”(Actyon)在中国市场占尽了先机。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爱腾”(Actyon)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有着美好的前景。同时,上汽销售也将倾尽所能,利用这些年来积累的经验及优势,从产品规划、市场策略、售前服务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全方位地确立“爱腾”(Actyon)在中国的品牌形象。目前上汽销售已经基本建立“爱腾”(Actyon)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我们在全国已经建立起包括33家授权经销商及42家授权售后服务站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我们还将和广大经销商和售后服务商一道,共同优化和完善“爱腾”(Actyon)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共同使“爱腾”(Actyon)驶上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快车道。

  最后,我想说,请大家相信“爱腾”(Actyon)!相信双龙!相信上汽!让我们与“爱腾”(Actyon)、与双龙、与上汽共同发展进步!

  谢谢大家!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