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双龙社长:双龙在中国不以量为终极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51  新浪汽车
韩国双龙社长:双龙在中国不以量为终极目标

图为韩国双龙姜社长致辞

  尊敬的各位贵宾及记者朋友们,你们好!

  很高兴在广州诚邀各位来参加双龙汽车爱腾在中国的新车发布会。

  同时对于百忙中亲临此次新车发布会的各位贵宾及记者朋友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今天在中国市场率先推出的爱腾是双龙汽车为应对日益细分化的SUV市场和Cross-Over Style世界汽车研发趋势而开发的结合了SUV和运动跑车特性的新概念车辆。

  目前,全球油价飞速上涨,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找出应对高油价时代的智慧方案。虽然到目前为止中国的汽车市场还是由汽油车来唱绝对主角,但相信油耗上有显著优势的柴油车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迎合这样的趋势,双龙汽车率先推出了配备了柴油发动机的爱腾,将购车者的购车负担降到最小。

  配备在爱腾上的新型直喷式2.0L发动机,其性能和品质已在欧洲市场得到了充分的验证,配备了第3代涡轮增压系统的爱腾发动机是一台以104Kw和310Nm的优越动力以及汽油车无法比拟的卓越的燃烧性能而引以为傲的最尖端发动机。

  爱腾即Actyon 由英文单词Action和Young组合而来,从车名我们也可以看出,Actyon追求的是对生活的无限热情,是能迸发超凡个性的无限能量。

  各位贵宾及记者朋友也都知道,双龙汽车成为上汽集团的一员已经1年多了。在双龙汽车几十年的生产造诣和精良技术水平下,通过与上汽集团在多方面的长久合作,双龙汽车正在中国市场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作为与上汽集团的合作项目之一,双龙汽车和上汽销售在中国市场上的联手,不仅是双龙汽车积极攻克中国市场的开始,同时也是从渠道上更好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双龙的产品,从服务上提供更加贴切于中国消费者的、更让中国消费者满意的售后关怀。

  在此,双龙汽车和上汽销售承诺:双龙汽车在中国市场不是以量为终极目标,而是以“顾客满意”这样的质的发展作为终极目标而尽最大努力。

  最后,再次感谢出席此次爱腾新车发布会的各位贵宾及记者朋友们,祝大家身体康健!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