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爱腾Actyon上市 售22.98-27.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20:38  新浪汽车
上汽双龙爱腾Actyon上市售22.98-27.98万元

图为双龙爱腾上市现场图

  新浪汽车讯 2006年5月10日 上汽双龙在广州正式宣布旗下新款SUV-爱腾(Active+Young=Actyon)起跑中国市场,这也是继2005年9月双龙推出豪华MPV路帝(Rodius)之后,实施“中国推广计划”的又一重要举措。上市车型共三款,售价分别为AS标准型22.98万元 ;AD豪华型24.98万元和AH超豪华型27.98万元。时尚动感的外型设计搭配动力强劲的柴油发动机,这款定价在23-28万之间的进口车在满足消费者对豪华SUV需求的同时,更充分考虑到如今汽车市场对环保的追求趋势。

  资料显示,2005年全年进口车规模达到了51.7亿美元,其中个性化的SUV车型占据了6.5万辆,比上年几乎翻了一番。同双龙爱腾(Actyon)正是在这一环境下选择进入中国市场,结合与上汽强强合作的优势,更好的将双龙在韩国的经验发挥出来,一举瞄准2.0L黄金排量豪华SUV市场。

  4月1日,新的消费税已正式颁布实施,在乘用车方面,所有2.0L以上车型的税率提高了4%以上。双龙立足利用2.0L排量进入豪华SUV市场使消费者受益。

  发布会当晚最让人切身感受到爱腾(Actyon)魅力的当数揭幕仪式瞬间,当镁光灯投射下的爱腾(Actyon)由幕后缓缓驶出,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它鲨鱼般的前部设计及鹰眼式的前灯,野性而粗犷;随着车子整体形象的曝光,我们又看到了它楔形型面的尾部设计,与充满活力、与众不同的前部设计相呼应,动与静结合,野性与优雅交融,诠释现代年轻人追求时尚、个性、张扬的多重风格。双龙汽车设计中心负责人李铭学常务所推崇的“比起追随流行,我们更想制造犹如香水般持久芬芳与人心、能被人们长久记忆在心的汽车”设计理念在爱腾(Actyon)身上显现无疑,在SUV框架式设计泛滥的时期,爱腾(Actyon)的到来将给消费者带去无比的新鲜感。

  爱腾(Actyon)的抢眼外观不拘于传统、不甘于平庸的独特创意迎合都市年轻人的消费取向。双龙汽车中国总代理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广州作为爱腾(Actyon)的中国登陆首站,就是因为广州作为中国华南地区最重要的经济中心和文化中心,处处蕴含着个性张扬的活力以及积极蓬勃的精神,在这里聚集了中国最为前卫的消费群体,他们对潮流和市场的把握及追逐足以辐射整个华南乃至全国地区。广州乃至华南地区地处中国消费前沿的风向座标效应,正好和爱腾(Actyon)的设计理念有着完美的契合。

  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顺华先生表示:“以双龙全球知名的汽车品牌号召力,依托上汽集团强大的本土化背景实力,在上汽销售丰富的销售经验与网络优势配合之下,我们同时将联动广大合作伙伴,四者相辅相成,必定能让爱腾(Actyon)给我们的消费者以最佳享用感受。我们对爱腾(Actyon)在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