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善的配套服务 全新的管理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7:11  中国汽车报

  江苏省常熟市是全国县域经济非常发达和活跃的县级城市,“汽车”在常熟经济高速发展的进程中,所起的促进作用功不可没。目前,常熟市汽车拥有量超过了7万辆,预计至2008年将超过10万辆。随之而来的二手车交易已经悄然兴起,常熟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也应运而生。

  常熟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由江苏梦兰物流园区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位于常熟汽车市场南侧,占地面积34000平方米,总投资2800万元,内有停车场地20000平方米,小车泊位400余个,营业办公用房9600平方米,能容纳二手车经营户180户左右。另外有室内品牌车交易场地5000平方米,交易服务大厅500平方米,并配有大型电子屏幕,能为买卖双方提供车源和求购等信息。经营项目及范围涵盖旧车交易、评估办证、保险、拍卖等相关领域,是自2005年10月1日《二手车流通管理办法》实施后,苏南地区乃至全国县级市中惟一的集现场交易、配套服务和信息化监管的大型二手车交易有形市场。

  2005年11月12日,常熟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隆重开业,经过近半年的运作,目前市场已经进入了良性发展阶段,形成了一整套的规范操作和服务流程,将进一步为进入市场的经营户提供从形象宣传、信息服务到方便快捷办理过户等手续全方位的规范服务,同时为有寄售、典当、拍卖二手车需求的客户提供咨询、代理等服务。自2005年9月市场试营业至今,市场共完成了1500多辆二手车交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新的里程从这里开始”。常熟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竭诚为有志于开拓旧车交易的进场业主提供一流的经营场所,完善的配套服务,全新的管理理念,努力为常熟市及周边百姓构建一个多功能、全方位、高品位、公平公正、透明运作、规范有序的二手车专业交易市场。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