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平台催热“五一”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6: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届汽车嘉华年为广州汽车销售界打造了三大平台,不仅催热了五一车市,同时也为今后的车市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传播平台打造品牌

  据现场抽查统计,这次车展的观众中八成都有在近几年买车的意向,为了吸引他们将来买车,参展商想尽办法树品牌。

  广物汽贸此次参展规模最大,除了展台统一风格,还在三个展馆挂了大量的广告标牌,走进展馆,满目皆是“百年老店,领航车市”的广告语,让人印象十分深刻。

  南菱汽车集团再次携多款新车靓车进行参展,因展台别致,展车旁的宝贝漂亮,所以每天人流量特别多。其负责人兴奋地对记者说:这一次南菱汽车集团又是一个大丰收!

  沟通平台摸清市场

  在此次嘉年华的车展现场,许多经销商老总都不辞辛劳,亲自到场督阵。

  广州梅花园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陈赛总经理一连6天都在现场,解答观众的各种问题。他说:参加车展的都是潜在的消费者,正好趁机了解他们对经销商的要求,找出自己的缺点,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广东羊城现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湘军每天都亲自在现场驻守。他告诉记者,通过这种面对面的交流,公司可以准确把握市场动态,及时调整自己的市场策略。

  销售平台赚得畅快

  本届汽车嘉年华现场卖车超过2500辆,参展经销商赚了个盆满钵满。

  广物汽贸旗下十几个品牌悉数参展,还安排了专线巴士穿梭于车展现场和机场路连锁总店之间,吸引了数千市民看车、买车、试车,每天仅现场卖出的车就有80多辆,其负责人连说:“没想到!”

  广州锦众在5月1日开幕式后仅半小时就卖了两辆宝来1.8T运动版。随后的几天里,其它车型的预订量也非常不错,大部分展车还贴上了“已售”的标签。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