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游凤凰、华南新城车展、汽车嘉年华同时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4:15  金羊网-新快报

  车友俱乐部

  新快报讯(记者李泽俊)“五一”期间,本报车友俱乐部举办了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车友的参与。这些活动中,既有车友们自驾游古城凤凰的典雅之行,也有在华南新城社区进行的“家门口车展”,而本报协办的“广州汽车嘉年华”更是让车友们体验到了“五一”黄金周的精彩。

  车友自驾游凤凰

  此次自驾游由本报车友与一汽大众广东物通车友共同组织,既是“五一”黄金周的一次自驾旅行,更是车友们“有心情,随意行”的湘西爱心助学之旅,共吸引了10多辆车、50多名车友参与,其中不乏三口之家,而更多的则是都市白领的单身男女,来自深圳的蓝小姐一家三口也赶来参加。水墨画般的自然风光与千年沉淀的人文气息相结合,让车友们深感不虚此行。“不亲自看一次吊脚楼,我记忆中不会留有凤凰的印象;不是因为到了苗寨,我不会和那个水彩画般的小村寨结下这段缘分。”一位女车主这样说。

  本次活动全程约2500公里,经粤北直上长沙,游张家界,赏凤凰,行程紧凑,景点丰富。车友们在感受美丽风光的同时,更献出了一份爱心,向山区苗寨的孩子们捐助了一批物资。

  车展办到家门口

  5月1日、2日,本报车友俱乐部与华南新城共同主办了一次“家门口车展”,吸引了数千观众前来参观。本次车展参与品牌有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东风日产、奇瑞汽车、海南马自达、飞碟和华泰特拉卡等,参展车型包括各品牌的最新车型和热销车型。经销商还推出了不少优惠政策,如迎宾丰田推出购车优惠3888元,吸引了大批消费者前来咨询、购车。一些业主向记者表示,“五一”不出远门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车展,而且还有优惠,希望本报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

  汽车嘉年华精彩纷呈

  本报协办的广州汽车嘉年华成为“五一”期间广州市民的好去处,活动中本报车友俱乐部在现场进行报纸派送很受欢迎,在车王争霸赛、模型车大赛和音响比赛现场,本报共免费派送报纸达10万份,为参观嘉年华的市民送上了一份详尽的观展指南。

  

  图:“有心情,随意行”湘西爱心助学之旅。

  

  图:社区车展吸引众多业主前来咨询、购车。

  (金陵/编制)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