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环汽车演绎“展示经济”:车好就要“招人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3:01  新浪汽车

  “所有展会都参加,任何展示机会都不放过。”进入2006年,双环汽车的宣传攻势有了微妙的变化。据统计,今年1至4月双环汽车已参加全国各级展会30多场,到年底前按计划还将参加国内外展会300多场。广泛的参展布局,庞大的参展计划,巨大的参展投资,双环汽车究竟意欲何为?

  “双环汽车靓丽、耐看、经得住看。06款SCEO敢于与任何一款SUV摆擂争夺安全冠军,SCEO同样敢于在展场上与任何一款SUV比设计时尚、比性价比。俗话说“耳闻不如眼见”,双环所有展会不放过,就是要给全国的车迷朋友“比比看”的机会,给双环汽车自己一个亮相的机会、夺魁的机会。”双环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卫跃兵如是说。

  仅四月份,双环汽车先后参加各地展会16场,累计投放资金数百万元。其中在新疆汽车博览会上几台展示样车一抢而光,湖南、沈阳、石家庄等地展会期间, SCEO同样备受青睐,订单纷至,仅4月26、27两日,双环汽车就向各地·市场发运200多台新车

  双环汽车在各类展会上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眼球,并受到广泛好评原因在于,双环汽车在产品的外观设计上秉承国际流行的设计元素,采用浪漫流畅、豪放张扬的雕塑美感勾勒外形,其中融入了中国人欣赏和使用车辆的习惯,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使消费者产生新的艺术上、视觉上和美学上的感受。SCEO作为双环汽车一款主力车型,以卓越的动力性、安全性、实用性和经济性著称,在安全方面尤为突出,被媒体誉为“SUV车型中的安全冠军”。

  双环汽车积极参展扩大品牌影响力的十足底气还来源于双环汽车在技术提升、巩固产品质量上下了一番“苦功”。走“开放式科技创新”之路,整合全社会优势资源,使产品设计定型、工艺再造、零部件达标等取得了跨越式发展。2006年,“精品年工程”顺利启动,通过深入细致开展“16949”大培训,全面提升全员精品意识,最终达到产品准时化、节拍化、零缺陷生产。(马亮)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