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级轿车“E样经典”品车会在京举行(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2:29  新浪汽车

  E样动感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动力表现,与普洱茶拥有相似的韵味。普洱茶是中国十大名茶之一,口感醇厚有力。

奔驰E级车后排座椅空间

  与普洱茶的温润遒劲相对应的是E 200 K上的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机械增压技术,其在任何时候都能输出源源不断的扭力,发动机在3000-40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可以保持24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同时,它还可以大大减小换档频率,令驾驶者在驾乘过程中时刻感受机械增压带来的由内而外的澎湃动力。

  应用于E 200 K的四缸发动机属于最新一代的梅赛德斯-奔驰发动机,具有独特的TWINPULSE系统。E 200 KOMPRESSOR四缸发动机运用不同技术的组合,例如增压、增压空气冷却、每缸四气门、完全可变凸轮轴调节装置以及扭转摩擦平衡器,从而提供最大程度的驾驶乐趣和平顺性,并且将油耗降至最低。

奔驰E级车车队

  而E 280配置有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全新2.996升V6发动机。应用双凸轮轴及四气门技术,这款发动机以最大扭矩300 牛?米以及170千瓦输出功率的动力表现位居同级别发动机之首。

  市场回声

  作为全球豪华品牌汽车,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被认为是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的最佳选择。自2005年6月全球投放市场后,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据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官方数据统计:梅赛德斯-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全球平均年销量达到20多万辆,占这一细分市场份额的24%,在有些国家甚至高达40%。

  2005年12月在中国市场投放以来,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同样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目前市场表现优异,极大的满足了中国汽车市场对高档级行政轿车产品的市场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