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全国车市销量普遍上升 中级车市场引领井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0日 11:0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全国车市销售行情继续看涨,国内主要厂商的销售量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昨天,记者从国内多家汽车厂商了解到,4月份,国内车市销量普遍上升,上海通用、一汽大众等厂商的销量增长均在10%左右,而广州本田奇瑞等厂商的销量超过20%。

  多家厂商销量创下历史新高,根据厂商提供的有关数据,4月份销售量居前三位的厂商分别是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其中,上海通用销量为4.03万辆,环比增长11%,同比激增58%。一汽大众销量为3.37万辆,环比增长8%。广州本田东风标志雪铁龙和奇瑞尽管总销量排名靠后,但是销量增长更快,环比增长均在20%上下。

  中级车市场的扩容是4月份车市销售量增长较快的主要原因。

  刚刚过去“五一”长假,车市呈现异常火爆的销售行情。来自商务部的统计显示,节日期间,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出现了“有市无车”的局面。在广州、上海、西安等大型市场内,黄金周销售汽车量同比增加40%-50%。上海雪佛兰一经销商向记者透露,今年黄金周7天,公司共卖出了15台经济型轿车,销量是平时的一倍。(林劲榆)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