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牌服务值得信赖”--东风日产认证二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7:00  中国汽车报

  二手车对于老百姓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真正活跃起来也就是这二三年的事。二手车市场是典型的“柠檬市场”,一头连着卖主,另一头连着买主,这两头都是身为“非专业人士”的消费者,在“买”与“卖”的过程中,显然身为“专业人士”的二手车机构对车辆的质量拥有比二头更多的信息。这就在双方之间展了一场“博弈”———二手车购买者肯定不会相信卖者的话,即使卖家说得天花乱坠。买者惟一的办法就是压低价格以避免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风险损失。买者过低的价格也使得卖者不愿意提供车况好的二手车。

  要削减信息不对称,“诚信”是惟一的手段。2004年6月,全国十大整车制造商之一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推出的“日产认证二手车” ,旨在满足现有东风NISSAN车主和潜在客户对于东风NISSAN二手车置换、购买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将品牌化的概念和规范化的操作引入二手车市场。

  “日产认证二手车”包括二手车置换、认证和零售业务。东风日产为“日产认证二手车”的运营制定规范化的业务流程,为二手车提供专业的验车和整修标准、统一的认证程序和可靠的质量保证。

  在收购过程中由国家认可的二手车评估师进行专业评估,并通过东风日产独有的36项专业检测评估,为用户提供一个透明的二手车计价标准。其中部分东风日产品牌二手车在被收购后,经过多项质量标准验收,对不合格的部件进行修复或更换,使二手车的整体车况接近新车的品质,同时经销商还提供各种质量担保服务,无疑给购车者吃了定心丸。东风日产的专业保证,真正让消费者在买车换车的过程中享受到专业的服务、实惠的价格和放心的选择。

  在近2年的二手车业务实践操作中,东风日产经销商中涌现了一批优秀专营店。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