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丰体1018车博会月底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101.8频道、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和北京汽车报社共同主办的2006丰体1018车博会将于5月31日至6月5日在北京丰台体育中心举行。

  据介绍,本届车博会分为整车、配件、汽车相关活动、二手车4个展区。将邀请国内外汽车厂商、汽车品牌经销商、汽车配件及相关用品厂商、燃油润滑油供应商、二手车经销商参展。各展区将举行丰富多彩的专项主题宣传活动,有汽车促销、汽车文化和文明行车宣传、汽车维修保养知识宣传、汽车用品及改装知识咨询、汽车保险咨询、自驾游咨询、二手车知识咨询等。为了方便观众,本次车博会每天的展出时间为上午11时至晚9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