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加大翼虎进口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在紧凑型SUV翼虎今年一季度总销量达863台、同比增长32%的成绩鼓舞下,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决定加大对翼虎的进口数量,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负责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的副总裁钟德仁表示,美国原装进口的福特翼虎自2004年上市以来一直在紧凑型SUV市场中受到青睐。而今年4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汽车消费税政策,福特翼虎的消费税率从原来的5%上升到12%。但福特中国在内部消化了由此增加的成本,维持售价28.8万元不变。钟德仁认为,福特公司的这种“诚意”举动,是促使翼虎销量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他还透露说,由于翼虎销售情况攀升并出现脱销现象,因此,福特中国已经根据市场反馈加大了对翼虎的进口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