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电视高品质终端亮相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北京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日前推出了“移动电视,随你而动”这一崭新的服务理念,并展示了移动电视技术应用的多种形态——车载、手持、电脑、户外等。它们都采用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数字电视技术进行电视节目的播放和接收,清晰度高,汽车的时速即使达到120公里,仍可正常接收图像,清晰度可与DVD相媲美,并且有高质量覆盖的数字广播网(北京五环内覆盖率达到95%以上,最远端可延伸至通州、韩村河、固安、慕田峪长城等地区),为移动终端提供收视支持。

  车载移动电视安装位置更加灵活:后视镜、遮阳板、头枕、伸缩式等车体部位都适合于安装调试,令观众在收看节目的时候更舒适。此外,移动电视还将为上述终端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及时准确的新闻报道及指导用户出行的交通路况服务,如直播栏目《走吧》,突出新闻性、服务性和互动性,受众可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点播路况,实现路况信息播报的点对点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