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6款凯迪拉克添新车增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推出06款凯迪拉克CTS和SRX。

  06款凯迪拉克CTS系列增加了一款精英型凯迪拉克CTS2.8L,售价人民币39.8万元。上海通用有关人士表示,新推出的06款精英型凯迪拉克CTS2.8L保持了凯迪拉克高水准的尊贵舒适和豪华氛围,价格在入门级豪华车细分市场上更具竞争力。随着这款新车的推出,凯迪拉克CTS的产品线也更加完整。

  06款凯迪拉克CTS新配备了全电子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3.6升V6高配置D-VVT发动机和2.8升V6D-VVT发动机相匹配,令凯迪拉克CTS运动轿车的本色更加完美地发挥出来。此外,在06款CTS的新增配置还包括了全新中文DVD电子导航系统等。06款CTS3.6L和豪华型CTS2.8L的售价分别为51.8万元和42.8万元。

  06款豪华SUV凯迪拉克SRX新增的配置包括了电动举升行李箱门、亮银色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内饰颜色等,售价从75.8万元至87.8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