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五年磨砺新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5:15  北京晚报

  五年对于任何一家新成立的外商投资的股份有限公司来说,都不算很长的时间。回顾这五年,世界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与中国传统品牌回力顺利完成了两种机制、两种文化的融合,注入了米其林新技术与先进管理理念的回力,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渠道建设、品牌推广以及消费者服务方面展现出新的活力。

  完全针对中国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需求研究设计的全新轿车子午线回力R28及R28V级轮胎系列,采用了米其林国际领先技术,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可靠和无忧无虑的驾车之旅。

  米其林还倾力打造回力新形象,坚持“走中国路”(广告语)的回力开展了“耐力,活力,回力”的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此外,米其林还为回力注入了国际最先进的道路救援服务。2004年4月开始,先后在全国31个城市开通了“回力奇兵24小时轮胎免费救援服务”,大大丰富了回力品牌的内涵和价值。五年后的今天,回力已在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指数上有了显著提高,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