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汽车新品福瑞达产品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29  新浪汽车
昌河汽车新品福瑞达产品介绍(图)

福瑞达

  昌河福瑞达是昌河汽车自主开发的新一代车型,是昌河汽车在国外成熟微型车型基础上结合中国的国情历经两年的开发、精心研制,为国人提供的一款满足国内相关法规要求的乘用、商用高端精品微车。

  福瑞达取意“幸福、祥瑞到达”,蕴意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快乐的驾乘感受和 “生意、生活,心满意得”的生活体验,开启消费者幸福、富裕之路。

  昌河福瑞达线条流畅,外观时尚、新颖、稳重,具有乘用空间大、内部布置灵活、视野好、用途广泛等特点。造型设计充分考虑现代车型的适用性、美观性和安全稳定性,独特的前脸棱角设计体现了该车超前的设计理念,侧面棱线犹如车身的黄金分割线,更具动感 。

  昌河福瑞达采用多项先进技术,整车技术含量明显提高,人性化设计缜密熨贴,为驾乘者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整车长度达到3868mm,宽度达1528mm,高度达1848mm, 大气,宽敞,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

  ·中排座椅采用前后及靠背角度可调节座椅。尾部外形呈方形,改善、扩大了第三排座的头部空间,加上后排侧窗可开启,后排乘坐更加舒适。

  ·两段式大型前组合灯,让车尽显现代气息,更具时尚动感。

  ·根据力学原理设计的在前部的碰撞吸能区,能有效地化解碰撞后的冲击能量,维持客舱形状,最大限度的保护驾驶室。符合CMVDR 294碰撞法规。

  ·纵梁等多个部位采用厚2.0mm,400MPa高强度钢,比同类产品车体强度高。

  ·轴距大、轿车化减震系统。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拖曳臂式螺旋弹簧悬架,平顺性等效均值接近轿车法规指标,驾乘更平稳、更舒适。

  ·车体前轮距较大,离合器踏板横向空间比同类车大十几毫米 ,驾驶操纵更准确、更轻松。

  ·轿车型电动窗(选装)使用效果更好、寿命更长。

  ·搭载1.1升DA465QE-1A和1.3升DA471QL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5千瓦和58千瓦,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优质大功率顶置双蒸空调(选装),制冷量4900W,比现有同类产品更大,制冷效果更好。

  ·数字燃油计量表(选装),可以准确测量加油量和消耗量,随时掌控油箱的油量情况。

  ·内开启式的油箱开关,轻松实现油箱开启。

  ·配备软操纵换档,换档操作轻便、舒适。 5档变速,可降低噪音,整车燃油更经济。

  ·门踏板采用2.0mm成型塑料,比同类产品更耐用。

  ·保险盒放置在前仓中,维修更方便。

  ·隐藏式水杯托架、后排座椅锁机构、中后排烟灰缸(选装)彰显人性化设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