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迪尔II系列轿车产品介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28  新浪汽车
爱迪尔II系列轿车产品介绍(图)

爱迪尔II

  爱迪尔II系列轿车是江西昌河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国际著名的专业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设计公司(STILE BERTONE S.P.A)再度联手打造的“爱迪尔”品牌的新成员。它采用流线型造型,融古典与现代造型风格于一体,体现了现代汽车造型突出整体感和气质的特点。整车外观粗犷大方,充满阳刚之气,风格现代、优雅时尚、运动和青春。爱迪尔II为满足不同顾客的要求,在造型风格、内部布置和装备的多样化上狠下功夫。在保留了爱迪尔原有舒适、宽松、多用途、良好的操控性能等功能外对“爱”车进行了多达十几项技术升级和改进。

  爱迪尔 II 轿车造型风格时尚、动感、粗犷大方,充满阳刚之气。

  爱迪尔 II采用颇具欧风新锐设计的“放大格栅”,前格栅向着更大垂直的方向发展,新前格栅充满自信和灵秀。

  爱迪尔 II前组合灯造型采用三角和圆形的组合。风格独特,造型时尚,极具视觉冲击力;而且增大了发光面积,提高了照度值,行车更安全。后组合灯改为制动灯、转向灯、位置灯三灯组合,且表面两处突起,改进了后视面积; 灯玻晶莹剔透,灯光靓丽炫目,颜色更加和谐。

  爱迪尔 II前雾灯现在变为圆形,使得前脸更有神采。后雾灯变为左灯为雾灯+反射器,右灯为倒车灯+反射器,在兼顾后部防雾的效果并改善了夜间倒车后视效果,提高了行车灯光的安全性,灯的轮廓也更具线条感和时尚动感。

  爱迪尔 II高位制动灯为外置式,灯光醒目提高了行车安全,而且后风窗玻璃上边缘的印刷黑边变得齐整;洗涤器装在制动灯罩上,结构紧凑;玻璃下边缘与后组合灯齐平,整体感更强。

  爱迪尔II背门把手位置提升到更具人性和方便的中央位置,牌照灯由原车型的球形改为现在的方形,安装位置由原车的保险杠上改为现在的背门装饰件上,光照更加均匀。尾门装饰件与商标牌均镀装饰铬,且与牌照灯、把手和门锁等组合在一起,于背门组合更加协调。

  爱迪尔II采用新款简约风格多功能座椅,更多考虑了人机工程因素,座椅可多向调节,有三种不同的座椅组合模式,可提供充足的室内空间。座椅高位设计,上下车方便,视线好驾乘更舒适。座椅面料采用了简约风格的双色面料。

  爱迪尔II中央控制面板、通风口等设计,采用钛银金属色的效果,具有现代与豪华感。组合仪表盘字体变更为白底黑字,大直径显示,醒目具有运动型的风格。

  爱迪尔II过渡式的中央杂物盒与仪表板连接自然,换档操纵手柄与驻车制动手柄造型新颖,与中央杂物盒配合紧密,与整车内饰的风格协调。这使车内增加了轿车的高档感。

  爱迪尔II仪表板上增加了MP3 播放器,用户可以方便地欣赏自己最喜爱的音乐。

  爱迪尔II采用了带压水板式的新型多级式前刮水器

  爱迪尔II系列轿车选装可调转向柱,不同身高、体形的驾驶员可

  根据自身特点和驾驶习惯调整方向盘的高度及仰角。这使得驾车更舒适,有效减轻长时间驾车的疲劳,保障行驶安全。

  爱迪尔II选装防夹玻璃,可防止车内成员被车辆玻璃误夹,并可执行锁车后自动升起关闭车窗,充分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的原则。

  爱迪尔II选装的应答式遥控中控锁功能强大,也更加智能化,为车辆的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爱迪尔II选装倒车雷达,当倒车遇到障碍物时可提前给驾驶员发出提示,避免危险的发生。

  爱迪尔II 系列车除满足正面碰撞法规(CMVDR 294)外,还充分考虑了追尾及侧面碰撞的安全性,设计时即采用先进的CAE 技术按照欧洲法规(ECE R34 及ECE R95)进行了严格的追尾及侧面碰撞分析。

  爱迪尔II可选装预紧式安全带、ABS+EBD和前排电控双气囊,提升整车安全性。

  爱迪尔II搭载有采用先进技术四缸十六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合金缸体经济环保的DA468Q和DA471Q发动机,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4.5-5.5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