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电子眼监控黑车拉活 重点打击三轮摩托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10:1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建宏) 8日,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还对整治黑车工作进行了部署,将通过“电子眼”监控,对黑车揽活进行非现场处罚。

  “(黑车)司机把车停在路边揽活,不下车属于临时停车,交管局也没办法。”针对黑车取证难的问题,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万钧称,通过目前装在各个交通要道、十字路口的摄像头监控黑车,对黑车揽活进行非现场处罚。

  黑车揽活中有相当一部分人开着残疾人摩托车。北京市副市长吉林在会上说,目前北京市有两万多辆残摩,他要求各个区县、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等部门进行调查摸底,“对浑水摸鱼的假残疾人,要出重拳”。

  李万钧说,通过对扰乱道路交通安全秩序、正常客运秩序和社会治安秩序的各类非法客运行为开展专项整治,努力实现五环路以内的100处非法客运重点地区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无禁行车辆上路行驶、无“黑车”聚集、无“黑车”宰客,新的乱点不再产生,社会环境及交通秩序明显改善。

  吉林在会上还透露说,前段时间开展打击黑车工作后,通过对正规出租车司机的IC卡抽查发现,的哥的收入明显有了提高。普通出租车司机的收入比以前提高了7%,在首都机场拉活的出租车司机收入比以前提高了15%.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