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翼虎演绎都市丛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1: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5月6-7日,一场由福特翼虎领衔主演的名为“都市丛林探险”的惊险巨作在金光华广场野性上演。茂密热带丛林、北美大峡谷、野性性感的虎女郎和福特翼虎一起,把金光华广场装扮成一片都市亚马逊。对于蜗居闹市但向往在自由丛林中任意驰骋的都市人,对于追求灵活机敏、乐趣横生的驾驶体验的车迷来说,这是一次既可以近距离欣赏城市SUV典范—福特翼虎的珍贵机会,也是一次放松身心的奇趣体验。

  纯正美国血统的福特翼虎SUV是动力性、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结合。威猛时尚的外形、强劲的3.0LV6全铝发动机、智能实时四驱系统、自动巡航系统等先进的配置和功能将带给您激动人心的驾乘体验。同时,它与生俱来的王者风范和无所不达的自由精神也将在这片都市丛林中尽情舒展。(陈雅)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