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推出威姿YARIS运动款YRX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9日 01:34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 最近,丰田宣布推出威姿运动款YRX。

  据悉,威姿车型在欧洲市场不称Vitz,而称为Yaris。此次推出的威姿运动款,在外形上显得更具有时尚性,而整体风格也强调了运动款车型的特点。

  与原来的威姿车型相比,运动款增加了前包围及侧裙边,在配置上与普通版没有太大的区别,使用1.5VVT-i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与普通版不同的是运动款采用了15寸铝合金轮毂,皮质挡把,装备了6碟CD及MP3功能,其前排座椅后背还增加了地图袋,以及增加前排侧气囊和驾驶员膝部气囊等。运动款5门版售价2.05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46万元),三门版售价1.939万美元(折人民币15.5万元)。(夫凡)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