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里马不停产 国产RIO明年入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7:02  精品购物指南
千里马不停产国产RIO明年入市(图)

图为RIO

  由于传闻年底下线的RIO将替代目前的千里马,最近有关“千里马即将停产”的消息不绝于耳,这款小车命运究竟如何?

  千里马势头良好

  对于近期出现的“千里马即将停产”的传言,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本部长李钟胜明确表示,一个产品是否停产,取决于整体市场状况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如今千里马市场表现形势良好,因此不会考虑停产,也不会降价

  据数据显示,千里马虽然是一款2003年上市的“老车”,面临诸多新车型的挑战,其销量仍一直处于上升趋势,2006年一季度的销量也达10691辆。除了这款车不断推陈出新,保持着较强的性价比优势,此外,先前媒体普遍预计北京现代雅绅特上市后会对同一“血源”的千里马构成最大威胁,而由于雅绅特定价高于人们预期,市场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对千里马销售尚未形成实际的影响。

  目前,随着东风悦达起亚整体销售重心调整,赛拉图渐渐取代千里马成为产品的销售主力,但是由于千里马销量良好,同时赛拉图、RIO、千里马各针对3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产品重合度并不高,尚没有停产千里马的必要。

  RIO走精品小车路线

  对于新车RIO今年年底前上市的消息,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表示,这款车最早也要在2007年年初推出,目前产品定位及价格体系都尚未有最终定论。

  据了解,国产RIO将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特点进行改型,外观、内饰更加时尚,配置更加齐全,其市场价位应高于千里马,将走精品小车路线。据了解,北美版RIO以1.6L排量为主,售价在$10,770~$13,495。有经销商表示,目前中国流行小排量轿车,不排除RIO会引进1.4L版本。(翟文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