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双龙爱腾ActYon五月伺机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6:54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上汽双龙爱腾ActYon五月伺机上市(图)

图为爱腾ActYon

  本报讯(记者 汪云青) 上汽双龙即将在5月向中国市场推出新款运动休闲SUV———ActYon爱腾,这是继去年首款双龙品牌———路帝(Rodius)在中国上市之后,上汽双龙继续实施“中国推广计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双龙一向以生产高端车型特别是豪华越野车而闻名。据介绍,ActYon爱腾定位在韩国国内同档车型的高端产品,并有望成长为入门级豪华SUV的代表品牌。该车配备了双龙自主开发的“XDiXVT”柴油发动机,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