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零配件价格全线降价 最高降幅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3:48  青年参考

  日前,记者从欧蓝德经销商处获悉,自2006“性价折桂”行动全系列车型价格下调之后,独具黄金性价比优势的欧蓝德在车市可谓是畅游甚欢,尤其是最近欧蓝德备件价格的大幅下调,更是将欧蓝德的亲民热再度升温,引得消费者叫好声一片。

  欧蓝德备件价格调整涉及200种零配件,占常用配件的30%,平均降幅在5—15%,其中最高降幅达40%。包括常用件如减震器、轮胎、保险杠等45件,以及一些在事故中较易受损的事故件,此外传感器等精密件也有所下调。其中,进口件占价格下调配件的60%。据悉,调整后的常用配件价格在同级车中极具竞争力。

  现今车市,价格已不是竞争的惟一法宝,优质的服务和优秀的产品才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谁的服务做得好,谁就能赢得客户的心,谁就赢得了市场。配件价格一直是售后服务中比较敏感的话题,养车需要的费用中,配件的购买占有相当大的比例。爱车出了故障,必不可少地要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而配件价格的高低直接影响到消费者养车成本的高低。

  据悉,北京奔驰-戴克自成立以来,不断致力于产品的本土化研发和打造,产品的国产化率得以逐年提高。大量零配件国产化和国产零配件采购成本不断递减,加上国外采购渠道的不断优化,为欧蓝德备件价格的下调提供了可能。

  此次欧蓝德备件价格下调,是在综合了准确的消耗量分析,并与大多数4S店经过了一系列有效沟通,真实掌握了一线消费者意见的前提下,做出的让利举动。下调零部件价格就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打造服务品牌上,让零部件的价格更合理,防止假冒伪劣备件对消费者的侵害,让服务更贴心,为老百姓解决‘买得起用不起’的后顾之忧,切实让用户享受更多实惠,不仅要从产品品质上赢得客户信任度,还要从服务上保证客户满意度,吸引客户培养品牌忠实度,真正把欧蓝德的亲民行动进行到底。

  据悉,此次备件价格下调系欧蓝德备件的首次降价,让利高达200万元以上,北京奔驰-戴克方面称,随着欧蓝德市场保有量的增加,以后还会进一步采取此类让利消费者的活动。(宋晓艳)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