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戴-克、宝马三强联手将合攻完全混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10:51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通用中国获悉,通用汽车、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与宝马集团联合开发的完全混合动力系统,已于4月28日在维也纳进行了首次发布,并将于明年将该完全混合动力系统投入生产。

  通用、戴-克与宝马在混合动力方面的合作始于去年8月。同年9月,三巨头再次达成共识,将共享各自在混合动力推进系统方面领先的技术能力及丰富的科技资源,把发展“双模”完全混合动力系统作为首要目标。

  完全混合动力系统的燃油经济性能、驾驶性能和牵引能力,都大大优于传统的单模式混合动力系统。

  该系统还能根据合作三方各自品牌和产品平台的不同要求而调整系统设计,并实现三大集团在零部件和供应商方面的资源共享和规模经济,以扩大成本优势。(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