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今年推全新5系加长版 将授权华晨宝马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9:24  新京报

  具备更多的豪华特征,将授权华晨宝马生产

  

  宝马在中国推出新5系轿车是为更适应中国市场需要。

  本报讯(记者尹蔚)鉴于宝马的顶级7系轿车在中国市场的良好表现,宝马集团正在考虑推出更多的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车型。

  4月25日,宝马一位发言人在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说,宝马将于今年末在中国推出宝马加长版的新5系轿车。

  这是宝马集团继本月刚刚宣布在中国推出M5和M6两款新产品之后,针对中国市场的又一重大举动。“我们会看准中国市场,推出更多新品牌,”

  这位发言人说,“目前,这一计划正在具体的规划当中”。

  据了解,宝马在中国推出的新五系轿车将更适应中国市场需要,比现行版本要长,并比欧洲版本具备更多的豪华特征。关于这款车的细节宝马方面还未透露,不过他们表示,将授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华晨宝马来生产新的车型。

  目前,大中华区已经成为宝马集团第一季度销售增长最强劲的地区。据了解,2006年第一季度,BMW品牌共售出283297辆汽车,销量增长18.3%,而其在大中华区的销量则增长了64.1%,达9926辆。

  中国已经成为宝马高端车型的重要出口基地。据了解,今年第一季度,宝马在中国共销售了1680辆七系轿车,成为宝马7系第二大海外市场,仅次于美国。

  除顶级7系轿车之外,宝马3系和5系也是宝马在中国的重要车型,一季度在中国大陆市场销售的7586辆汽车有4733辆为华晨宝马有限公司生产的3系和5系轿车,同比增长90.7%.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