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途安全线降价1万 2.0L降后最低售价16.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59  新浪汽车
途安全线降价1万2.0L降后最低售价16.98万

上海大众途安图片

  新浪汽车讯 今日起上海大众将对旗下途安系列全面执行新价格体系:2.0L售价调整为16.98-18.38万;1.8T系列也从最高24.18万调整为20.98-23.18万

车型

型号

现价(万元)

原价(万元)

降幅(万元)

途安2.0

5座舒适型手动

16.98

17.98

1

5座舒适型自动

18.38

19.38

1

途安1.8T

5座豪华型手动

20.98

21.98

1

5座豪华型自动

22.38

23.38

1

7座豪华型自动

23.18

24.18

1

上海大众途安图片 [更多图片][详细参数及配置]

  此外,根据对其消费人群和潜在车主的深入分析,上海大众还对途安的市场定位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以“生活智慧之选”为品牌口号对途安产品系列也作了相应调整。调整后,2.0L系列将主推5座、舒适型配置;1.8T则以豪华型为主,其中7座仅在自动档车型中提供。

  市场调查显示,途安消费群体多是些事业稳步发展,视野开阔,主见鲜明的智慧人群、新都市白领,如海外归国人士、外资企业或者4A公司的部门经理、建筑师、教授、新兴行业技术骨干等。

  这类人群大多比较理性、独立、心态积极平和,有着良好的事业基础、对未来充满信心,消费行为也更加理性,追求个性特征。因此在轿车消费中,这一群体并不囿于传统轿车的外形、“气派”,而是更注重个性和品质,同时对于产品的实用性、舒适性和产品性能有着比较高的综合要求。因此,他们最早接受、认同途安的概念,并作为“意见领袖”以口碑传播影响其他人。

  途安一直是国内市场上公认的高品质车之一。对于此次途安的产品及价格体系全面调整,市场人士分析指出,最低16.98万的新价格,进一步提升了途安性价比,同时也使这款车在中级车市场更具竞争力,经过全面调整的上海大众继领驭成功布局B级市场后,其中级轿车市的布局已经展开。

  途安诞生于德国大众最新PQ35轿车平台,与大众新甲壳虫、新高尔夫、新宝来以及最近上市的速腾出自同一平台,具有高科技、高性能、高安全性的特征,也是业内公认的好车之一。该车操控性能突出,而且配备了大量先进装备,大幅度提升整车精细化、智能化程度。可以说途安也是PQ35平台上人性化功能最为完善的典范之一。

  另外,途安也是上述几款车中最“另类”的一个。它在大众先进的轿车平台上通过内部空间设计集中体现了“多功能”特点,具有纯正的轿车血统和操控感受,但外形酷似多功能车,个性鲜明;该车更超越了普通轿车功能的局限,通过5—7个完全独立座椅可以实现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而最多39个不同大小的储物空间带来随手可及的使用便利,空间优势也非常明显,在紧凑车身下,途安仍然可以具有最大可达1900L的载物空间,宽敞舒适。此外,途安整体车身框架规整而结实,符合德系品牌一贯的扎实稳重的优质印象,双面镀锌钢板、独步国内的41米激光焊接、以及丰富的安全配置使得安全性成为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该车在欧洲NCAP撞击与安全性能测试中,获得安全性能最高分五颗星。(依一)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