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拥有普力马的COSMO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5日 08:31  新浪汽车

  倪娜,是杭州一家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分析员,因为工作单位位于离家较远的萧山区,所以在家人的支持下买了一辆沙滩黄色的普力马。除了上下班的代步,普普也成了倪娜的魔幻“车房”,帮助她调和自己在工作、家庭、生活中的不同角色情绪。

  工作中的倪娜一直保持着认真严谨、积极乐观的工作作风。技术分析的工作对于女孩子来说是压抑的,整天面对着电脑和各式各样的数据资料,非常烦琐、枯燥。但倪娜却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不断考验。每天,驾着自己的普力马上班、下班,总让倪娜想到全家人对她的支持,满心的安慰冲淡了一天工作的压力。

  年轻又聪明的倪娜,当然懂得要忙里偷闲的为自己保留一份空间。每天午饭后,散个小步是倪娜多年的习惯,趁机沉静并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情。按她自己的说法,那就是:“保持年轻的心态是我一直以来的基础生活方式。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我会以不同的角色以最新的姿态呈现在同事、家人、朋友面前。身份和心态的正确转变有时候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和考验。”

  当然午后散布也是倪娜保持好身材的绝妙武器,身边的朋友都说,看她的样子真是不愿承认她是6岁孩子的妈妈。

  虽然单位离家很远,但身为人母的倪娜,偶尔也会赶早下班去接儿子放学。每次小宝贝坐上车,在小朋友面前得意的向小朋友嚷嚷“我妈妈开车来接我拉”的情境,总让倪娜油然而生一种做为母亲的骄傲和满足。

  周末闲暇,带着家人开车去四处走走玩玩。自然的亲近,家庭的欢乐,总让倪娜对于当初放弃M6而选择普力马的决定欣欣自豪。倪娜常说普力马“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COSMO概念仿佛就是对自己所秉持的生活理想的阐述。

  “我要感受到生活中的点滴美好,让我的心中每一天都是艳阳天。”这是倪娜为自己调制心灵鸡汤的秘方,而调制这碗鸡汤的地方,则是倪娜的魔幻“车房”——普里马。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