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车记之:“邻家小妹”经济实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3日 10:39  新京报

  代表人物--记者 王娟


    有一辆越野车是王娟最大的愿望,可以到自己想去的那些未知的美丽的地方。王娟今年24岁。“但渴望终归是渴望,刚工作一年,手里还没什么钱,但平时很多时候又挺需要车的”,王娟说,现在买一辆时尚又实惠的小车是最理性的选择。“虽没有越野车耐用,但偶尔开车出去玩玩也没什么问题,而且在市内开也很合适不会太另类。”具体品牌王娟没什么要求,不过外观一定要漂亮时尚,有女人味,动力不用太足够用就好。

  吉利美日之星:配置超值,保修两年

  适合人群:追求物美价廉的精明人士

  推荐理由:亚辰伟业的销售人员杨师傅向记者介绍,两厢车美日之星有着同级别车中的超值配置。虽然仅4万元出头,但四窗电控,后风窗电加热除霜装置,后雨刷等都具备,而且保修期为两年/6万公里。

  价格趋势:该店经理董明介绍,受消费税调整,4月17日刚降价3000元,今后价格将会稳定一段时间。

  车身颜色有银灰、蓝、君红、白、红色五种,目前店内暂时只有红色和银灰两种,五一后其他颜色将陆续到货。

  夏利A+:燃油燃气,五挡变速

  适合人群:适合年龄阶层广泛,20岁或者60岁均可

  推荐理由: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亚运村专卖店销售人员周师傅介绍,全新的夏利A+与老款的7101A比有了多达12项的改进,但价格没有变化,和其他同级别的车相比,最大卖点是改进的A+具有燃油、燃气两套独立的燃料供给系统。还有就是夏利A+采用了五挡变速器

  价格趋势:该店的销售经理周女士表示,由于是新品,夏利A+没有参与此次夏利的全线降价,但1.0L两厢普通型仅33800元的价格在夏利系列中已是很划得来了。目前有黑、白、灰、红、蓝、金六种颜色可供选择。

  奇瑞QQ:五座空间,轻松驾驶

  适合人群:刚步入社会,追求时尚和个性的都市年轻一族

  推荐理由:据北方瑞通车辆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张师傅介绍,QQ0.8AMT豪华型最明显的优点是加大了车内空间,在有限的车身内可以轻松地安排5个座位。驾驶轻松简易十分适合新手。

  价格趋势:张师傅介绍,目前,各款车型都有优惠促销活动。其中0.8自动挡从4月22日开始到5月30日优惠4000元,0.8手动挡从4月22日到4月30日优惠1500元另加9项全车装饰。

  昌河迪尔:座椅灵活,空间可变

  适合人群:喜欢外出旅游的三口之家

  推荐理由:北京广益发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的许强介绍,爱迪尔最大优势就是内部空间宽敞。四轮四角高顶设计使爱迪尔车内空间被最大限度利用。座椅全部放倒之后,整个车厢就可以形成一个很大而且平整的储物空间。

  价格趋势:许强介绍,目前爱迪尔在老款的售价比原来优惠了2000元左右,区间为4.58万元。近几个月价格将不会再降了。有红、白、绿、灰、黄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尹蔚)


图为部分车型价格表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