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举行开幕 皮黔生王松林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10: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30日,首届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在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包括中国日报社、北京电视台、天津电视台、新浪网、TOM网等几十家国内知名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天津市相关政府部门、机构的重要领导以及诸多主办方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典礼。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黔生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为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揭幕,掀开了为期20天的狂欢车宴新篇。

  上午10点30分,伴着节奏欢快的音乐,一群青春时尚的年轻人用他们热情动感的劲舞,为整个开幕仪式做了激情洋溢的热场。此后,天保控股公司吕金洲总经理作为主持人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并为众多来宾逐一介绍了到场的主要领导及重要嘉宾。

  天津空港国际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宝东与天津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富强致辞以后,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皮黔生先生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王松林先生从礼仪小姐呈上的托盘中各取一块水晶,走到仪式现场正中的水晶台前,共同完成水晶汽车模型的最后拼图,为本次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揭幕,预示着本次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刹时音乐声起,礼花绽放,与水晶台上的水晶汽车模型发出的耀眼光芒交相辉映,全场气氛达到高潮。领导退场后,6名置身于6个透明白色大球中的舞蹈演员踩着舒展的音乐缓缓上场,在铺满红色地毯的舞台上让大家欣赏了一场新颖有趣的“球人”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本次空港汽车嘉年华的主展区,详细询问了有关展车的各方面情况,并兴致勃勃地试驾了别克君越以及路虎发现3。

  5月1日,天津空港汽车嘉年华将正式对外开放,在这个黄金假日,为京津两地的消费者提供一个看车、买车与玩儿车的好去处。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