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夜上海》在上海低调开机 赵薇当主角开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8: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昨天,中日合拍电影《夜 上海》在上海低调开机。中国的赵薇和日本的本木雅弘分别担任男女主角。这是赵薇继前年《情人结》后,接拍的最新一部电影。

  《夜。上海》讲述一位日本化妆师迷失在上海街头,偶遇出租车司机,两个人经历了一个奇特的夜晚。扮演化妆师的是因《五个相扑少年》而走红的本木雅弘。赵薇出演出租车司机。赵薇认为女主角的个性和自己非常贴近,这将是一次难得的本色演出。赵薇希望凭借这部电影获得奖项。

  据了解,李灿森、冯砾、竹中直人等都将参与这部电影。导演张一白非常满意这次庞大的明星阵容,并直言压力很大。《夜。上海》的资方是日本电影眼娱乐株式会社,最近上映的《关于爱》也是该公司的作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