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车失灵紧急避险 警车剐伤奔驰撞歪路灯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8: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硕) 昨天中午11点50分左右,在北京西单首都时代广场南门,一辆现代警车剐伤同向行驶的奔驰后,撞上路左边的路灯杆。驾车刑警透露,车子刹车失灵了,不得已才紧急避险。

  下午1点左右,车牌为京A3488的肇事警车仍在原地,车头顶着路灯杆,保险杠中间弯折,两个前灯全部碎裂。在它身后,停着一辆银灰色奔驰,奔驰车左侧车身有轻微剐痕,司机从车上取下东西匆匆离开。驾车刑警手臂擦伤,站在一旁打电话。

  据驾车刑警介绍,事发时,奔驰和警车一前一后自西向东在南侧车道行驶。“车子突然失控,刹车刹不住。”刑警表示,路南侧没有路灯和其他障碍物,前面100米左右即是一个转弯。于是,他驾车冲向马路北侧的路灯杆,想借此停下,其间剐到了前面的奔驰。

  府右街交通队的民警表示,警车撞向路对面的路灯杆属紧急避险,不会追究责任,但因为剐伤了奔驰,可能要给予一定赔偿。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