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俩公联停车场违规收费 4月份查处61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8: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薇) 昨天,市发改委对外公布:4月份本市共查处各类涉及机动车的价格违法行为61起。其中涉及北京公联顺达智能停车管理有限公司的有18起;北京公联安达停车管理有限公司有10起;北京市燕鸿洲停车管理处有4起;海安停车管理公司有2起;其他企业27起。价格违法行为主要有:超过规定标准收费;预收超过一个最小时段的停车费;明码标价不规范;停车场资质有问题或为非法停车场。

  市发改委提醒市民,如发现上述情况,可拨打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举报。市民举报时要提供有计时记录的收费凭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