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3000自驾车出行 渝黔两省联动保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1日 08: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邓姣) 昨日,“五一”自驾车出行迎来第一高峰。渝黔高速路,入黔车辆陡增,自驾车车流量突破3000辆。

  渝籍自驾车突破3000辆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渝黔高速路,贵州境内的松坎收费站。下午2时许,一队浩浩荡荡的车队驶入松坎收费站,共由50辆各种车辆组成。他们的目标是四川阿坝。据崇遵交警二大队王副大队长介绍,从下午2时起,不到两个小时就有1000辆重庆方向过来的自驾车进入贵州境内。预计昨日一天经渝黔高速路进入贵州的渝籍自驾车会突破3000辆。

  渝黔两地联合宣传执法

  下午3时许,一队车窗上贴车号码的重庆籍车队驶入站内,贵州交警立即递上贵州镜内高速路、普通公路的危险路段地图,进行安全宣传。重庆市高速公路执法六大队执法人员也与贵州交警、遵义高管处的执法人员一道,对进出重庆的自驾车、客运车辆进行安全宣传。

  带管制刀具被交警没收

  接近下午4时,执法人员发现重庆方向过去的一辆自驾游小轿车上携带了一把长达70多厘米的管制刀具,贵州交警当场给予没收。据悉,这样的刀具,已被没收近100把。

  另外,渝黔高速路遵义段由崇遵一大队管理,报警求助电话:(0852)8436669。桐梓段由崇遵二大队管理,报警求助电话:(0852)6660777。重庆市民自驾车游遇紧急情况时,可向贵州交警求助。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