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一自驾车找到新出游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1:28  精品购物指南

  “五一”长假来临,对平日忙碌的人们来说,长假意味着心情的放逐和思想的荡涤。面对一页页翻过的日历,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呢? 随着私家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 越来越多的人在长假选择自驾车旅行,由于具有灵活、随意的特点,自驾游越来越受到车友的喜爱,它已经成为一种休闲,一种情趣,一种时尚。不过流行归流行,如果没有亲身体验就盲目上路可能会让你败兴而归。

  毛主席教导我们,“不打无准备之仗”。出游也一样,出行之前我们不但需要规划好线路,还要仔细检查好爱车,对路上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充分的估计,切勿在你上车时还没有规划好行车路线,不知道该对爱车进行哪方面的检测。 如果你正在为此抓瞎,也别着急, 本期自驾新攻略为打算出行的车主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不仅邀请了具有丰富自驾游经验的爱好者为我们介绍自驾车出行的经验,而且4S店的维修专家还为车主设计了爱车检测方案。总之,本期自驾游专题从行车事项、爱车检测、必要装备以及车型推荐等多角度出发,最大限度地提供有用、细致的自驾游新攻略。

  “五一”长假到了,让我们背起行囊,检查好爱车马上出发,一起去触摸城市的性感,山水的灵秀,感悟人文的魅力,享受异域的逍遥,在风景的跃动中品味阖家之欢,天伦之乐,在旅途的变迁中重温心与心相依的感觉吧!

  常洁/文

  热点线路推荐

  北京——承德:京顺路-京密路-古北口-101国道-滦县-双塔(14公里后)到承德。

  北京——威海:京津塘高速-天津外环-京沪高速-济南-济青高速-潍坊-潍莱高速-莱阳-莱烟一级路-高速-烟台-烟台到威海高速-威海。

  北京——五台山:京石高速-高碑店出去-涞水-易县-涞源-108国道-繁峙-五台山脚下(五台县)京石高速-太旧高速-太原-五台山。

  北京——成都:京石高速-郑州-经开洛高速-洛阳-西安(全程高速)-西安北外环-宝鸡(从周治出口出来)-108国道(进山)-佛平-汉中-秦岭-从广源上高速-从剑阁出高速-梓桐-绵阳-上高速到成都。

  北京——长白山:京沈高速-沈阳-沈抚高速-抚顺-梅河口-辉南-抚松-长白山。

  北京——桂林:京石高速-河南许昌-武汉-长沙-衡阳-322国道-桂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