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东本经销商营销推新招 夜间赏车力推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 10:14  新浪汽车
北京东本经销商营销推新招夜间赏车力推品牌

北京东本经销商营销推新招 夜间赏车力推品牌

  新浪汽车讯 4月29日北京东风本田汽车典盛特约销售服务4S店举办的CIVICCR-V的赏车观摩冷餐会活动,新颖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近100位汽车爱好者到场参加。

  自东风本田CIVIC 4月份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汽车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特别是4月18日正式入住黄寺东本4S店以来,打电话咨询、预定的人数与日俱增。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电视台《我爱我车》的著名主持人陈竞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赏车观摩冷餐会在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等小栏目,大大提高了在场所有看车人员的兴致,他们纷纷询问CIVIC、CR-V等车型的优越特点及其具体的性能,也都积极的试乘试驾了本田CR-V和CIVIC,对这两款车型得到了认可。

  据透露,通过此次活动当场预定本田CR-V和CIVIC的消费者达到黄寺东本4S店一天的最高峰,而且目前预定的人数还在继续上涨。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